定位點

【新聞稿】陶瓷雕塑家游忠平致贈作品予花蓮縣政府典藏

公告日期:2020-03-14

1257

  花蓮縣文化局石雕博物館本年度第一檔展覽「生命的禮讚系列-愛情海:游忠平陶瓷雕塑邀請展」自15日開展以來,每日都有許多民眾到場參觀,展區共分六大主題,包括不可思議的生命力、愛情海、有情天地、超越蛻變、美麗人生、生命的禮讚-重生等六大系列共34件,以及一走展場即映入眼簾的超級美人魚大型裝置藝術,無一不讓民眾印象深刻,獲得所有民眾好評。

游忠平老師為了感謝本縣支持藝術文化,提供優質環境展出,314日特別致贈一組5件的作品「愛情海系列 –愛的故事Love Story」予花蓮縣政府典藏,由縣長徐榛蔚代表接受。這組作品是由一群有著極簡化線條的魚兒組成,流暢的身形呈現出游動的速度感;魚身是同心圓,圓中圓造型圓滿有餘() ,尾端略微上揚夾著一顆球,象徵生命中的摯愛、繁衍與傳承·在愛情海中浮沉有快樂或悲傷,有獲得有成長,用生命娓娓道來一個個愛的故事。

  徐榛蔚縣長表示,聽游老師對其作品的導覽,深深感受老師的創作熱忱,也了解老師歷經多次失敗後,完成一系列令人激賞的作品是多麽不容易,如同老師所言,「成功沒有僥倖,靠不斷的失敗慢慢累積而來」,徐縣長也特別感謝游老師致贈如此珍貴的作品予花蓮縣政府典藏。

另外,桃園市政府文化局莊秀美局長、宸康建設有限公司林奎一董事長、台灣茶葉同業公會聯合會呂志強創會理事長賢伉儷、桃園市美術協會簡來喜顧問、台灣美術協會江漢清理事長、華人文創協會陳世明秘書長及葉婕楹理事、享惠股份有限公司林博惠董事長賢伉儷、台灣大學陳俊宏教授賢伉儷、陶藝家黃玉秀老師、陶瓷雕塑家彭雅美老師也特別前往石雕博物館觀展,由縣長徐榛蔚親自接待,創作者游忠平老師親自導覽,一行人對於游忠平老師長年忍耐高溫,創作出一件件精采絕倫的作品,莫不表示敬佩之意。

  「生命的禮讚系列-愛情海:游忠平陶瓷雕塑邀請展」展期至329日,歡迎鄉親好朋友把握時間,踴躍前來參觀。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