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曦・穎生活記趣聯展【會後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0-03-25

1017

曦・穎生活記趣聯展
展出日期:109年3月6日(五)至3月29日(日)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縣文化局自即日起至3月29日(週日)止,於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展出「曦・穎生活記趣聯展」,本展透過柯婷曦及柯劭穎生活日常的創作,帶給觀者溫暖驚奇的藝術享宴,讓不同媒材的藝術創作,在生活當中也可找到。
本縣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看到如此細心的林雪珠媽媽,紀錄柯婷曦及柯劭穎倆姊弟從出生到現在的生活創作,感到非常佩服,尤其是將姐弟倆在小學階段天馬行空的創作編製成書,另柯爸爸配合作品裱框,儼然就是藝術家庭的典範。林雪珠媽媽表示,倆姊弟從小就喜歡畫畫,對於繪畫而言,是課餘的興趣,也常常將繪畫應用在課堂筆記,生動又有趣。
目前就讀本縣高中2年級的柯婷曦及8年級的柯劭穎姊弟,因熱愛藝術及繪畫,2姊弟常利用課餘進行創作,且作品多次獲獎。本展運用各種不同媒材與技巧,包含抽象、人物、素描、水彩速寫、蠟筆混色及油畫等,主題囊括人物、大自然、及實物臨摹,色彩鮮明饒富趣味。本展自即日起至3月29日止,歡迎大家把握時間前往欣賞。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