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0太平洋左岸藝術季【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0-04-16

944

2020太平洋左岸藝術季【新聞稿】

    2020太平洋左岸藝術季」於今(109)4月至12月熱烈展開,花蓮縣文化局持續推出優質節目,還辦理一系列工作坊,歡迎鄉親踴躍購票入場、報名參加!

    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太平洋左岸藝術季」自102年開辦至今(109)8年,成為花蓮最具代表性的活動之一,往後更持續辦理太平洋左岸藝術季,以「藝術有價」為核心,主動邀請優秀演藝團體辦理售票演出,培養觀眾購票支持演出、提升鑑賞能力,亦讓團隊獲得實質回饋、成長茁壯,進而達成花蓮藝文善循環。

    花蓮縣文化局公布演出陣容,首場演出將於816日下午230分盛大登場,由本縣傑出團隊「羅德表演藝術劇場」拉開序幕,緊接著911日帶來實力具國際水準的台灣一流樂團「長榮交響樂團」、1024日晚上7時,來自匈牙利的阿卡貝拉人聲團體「WINDSINGERS」、125日下午230分,台灣歌仔戲代表孫翠鳳老師領軍的「明華園戲劇團」,為今年2020太平洋左岸藝術季落下完美句點。

    惟原定711日及712日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出演【這一站,幸福】的西班牙當紅偶劇團「出奇偶劇團」,因疫情影響,在主辦單位多方考量之下決定取消演出。

    為了提升全縣表演藝術環境,營造花蓮表演藝術氛圍,文化局首次開辦一般民眾的舞蹈、肚皮舞、國樂…等工作坊及講座,去年大獲好評的戲劇表演人才工作坊也將再次開課。藉由工作坊及相關課程培育人才,同時提供演藝團體相互交流之機會與場合,彼此學習與討論,進而可能有跨類型的創新合作,形塑完善花蓮藝文生態,進而開拓花蓮藝文人口,讓花蓮藝文潛能得以開發。

    鄉親可至兩廳院售票系統查看,7-11 ibon機台及全家FamiPort機台同步販售。更多最新消息,以花蓮縣文化局官網公告為準。

2020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節目場次時間地點

1.     109711()712()14:30 因應疫情,取消演出。

西班牙出奇偶劇團【這一站,幸福】,本局演藝廳。

2.     109816()14:30

羅德表演藝術劇場【夢迴林田山~喬的咖啡屋】,本局演藝廳。

3.     109911 因應疫情,原訂6月,順延至9月。

長榮交響樂團【沁夏賞樂饗宴】,本局演藝廳。

4.     1091024()19:00

匈牙利阿卡貝拉樂團WINDSINGERS【匈牙利WINDSINGERS音樂會】,本局演藝廳。

5.     109125()14:30

明華園戲劇團總團【大河彈劍】,本局演藝廳。

2020太平洋左岸藝術季】工作坊時間

1.     109411日至412

花蓮舞蹈劇坊【芭蕾舞蹈音樂工作坊】。

2.     109425日至620

蓮極緻創意舞蹈團【東方舞文化與節奏工作坊】。

3.     10952

花蓮縣文化局【戲劇體驗工作坊】。

4.     10977日至719

八斗喜說演班【戲劇表演工作坊】。

5.     10979日、710 因應疫情,取消活動。

西班牙出奇偶劇團【偶戲工作坊】。

6.     109720日至725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青少年管樂營】。

7.     1098

笙華國樂團【國樂工作坊】。

8.     1099

花蓮縣文化局【藝術滲透工作坊】。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