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縣文化局綜合行政職系秘書1名1090501

公告日期:2020-05-01

1080

花蓮縣文化局綜合行政職系秘書1名1090501

職缺機關:花蓮縣文化局

職  稱:秘書

職  系:綜合行政

名  額:正取1名

職務列等:薦任第8職等至第9職等

工作地點:如職缺機關

資格條件:具有薦任第7職等以上綜合行政相關職系任用資格之現職人員,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之情事。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9年5月6日止

線上應徵:

 (一) 意者請於公告期限內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站,以線上同意開放履歷方式應徵(履歷表請附相片、每筆資料內容需詳細完整且簡要自述不可空白),並請務必備妥最近一次派令、銓審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畢業證書等佐證資料,於事求人網站上傳應徵附件。

應徵注意事項:

1. 應徵前務請至人事服務網(https://ecpa.dgpa.gov.tw)/應用系統/B.人事資料服務/公務人員個人資料服務網(MyData)內,維護個人資料、簡要自述並上傳個人大頭照。

2. 應徵請至人事服務網填寫【我的簡歷】內必填欄位並至【我的履歷】再次確認個人完整履歷資料後,授權徵才機關取得履歷資料。

(二)書面審查資格符合者得視需要擇期面談(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三)證件不齊或逾期者,恕不受理報名,未經錄用者,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四)聯絡電話:03-82271215轉122人事室。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