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香伴書香,感謝母親最好的方式,來文化局圖書館借書就送康乃馨!【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0-05-07

1189

花香伴書香,感謝母親最好的方式,來文化局圖書館借書就送康乃馨!【新聞稿】

 

   又到了一年一度感謝母親的溫馨節日,您打算如何與家人一起慶祝呢?快來文化局圖書館借好書贈康乃馨吧!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在溫馨的5月,同時歡慶花蓮本地零疫情持續安全健康的幸福中,陪伴你和母親一起渡過母親節,特別準備許多漂亮的康乃馨,只要您在母親節當天,到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每借滿10本書,即可獲贈一朵充滿祝福的康乃馨,並且若您的閱覽證名字(非姓氏)裡發音有”靈”字,如玲,琳,霖,麟等字,借完書就可加再贈一朵唷!充滿幸福能量的康乃馨,限量只有340朵,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到文化局圖書館借好書送康乃馨,一同享受跟母親一起享受閱讀的優質小確幸。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為了因應新冠病毒疫情的防範措施,近日也於圖書館入口處增添防疫新兵-紅外線熱顯像儀,讓民眾進入圖書館更加安全與放心,並且在館內閱讀座位區域進行定時消毒清潔,同時實施安全社交距離,請愛好閲讀的民眾放心使用。

    文化局江躍辰局長表示,今年自疫情發生後,許多的藝文活動取消或延期,使大家的生活步調緩慢,生活的活動範圍也縮小了,難免大家的心情都有股無形的壓力。雖然家人多了相處時間,應該利用時間和親愛的媽媽好好聊天談心,並表達心中的感謝,感謝母親長年的辛勞! 希望全家一起利用共同美好的時光,閱讀並且分享好書。所以在510日(周日)母親節當天,文化局特別準備好了340朵充滿祝福的康乃馨,只要您借書就可以送上一朵康乃馨,花蓮縣文化局向全國辛苦的媽媽說聲「您辛苦了!祝福您母親節快樂!」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