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文化局館舍串連直播 發現不一樣的地方文化館【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0-06-22

1058

 文化局館舍串連直播 發現不一樣的地方文化館【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為宣傳本縣地方文化館,舉辦各館舍的線上直播串聯活動,從6月開始共舉辦8場直播,邀請館舍人員透過文化局官方臉書「花蓮藝文漫遊」,在線上介紹各館特色及活動,每場另舉辦有獎徵答,留言互動的民眾,有機會獲得文創產品、農產品等獎品,希望透過互動拉近與民眾的距離,更重要的是,在疫情稍稍趨緩的同時,向來自各地的民眾介紹花蓮縣內獨具特色的地方文化館,帶動參觀人潮。
  第2場直播活動於6月23日中午12點半在松園別館舉辦,邀請羅曼玲館長以及旅遊生態達人邱信文老師導覽園區,從達人不一樣的角度,帶領民眾認識松樹以外的松園別館。同場也會介紹附近的郭子究音樂文化館,對藝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作為認識花蓮地區音樂發展的入門,直播最後將在東華音樂系林奕夫同學悠揚的琴聲中畫下句點。
  接下來登場的館舍是馬耀雕房和玫瑰石藝舘,想認識更多花蓮縣地方文化館,請密切關注文化局官方臉書「花蓮藝文漫遊」,周末還沒安排行程嗎?到附近的地方文化館走走吧!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