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文保.日常.貳參事-2020文化資產保存科學教育推廣講座

公告日期:2020-06-30

1554

文化部文化資產局

辦理「文保.日常.貳參事-2020文化資產保存科學教育推廣講座」活動訊息

 

 

為讓文資保存科學課題落實於生活中,文化部文化資產局規劃辦理「文化資產保存科學教育推廣講座」,本年度以「日常」為主題,講述如何透過科學方式保存這些存在於日常生活中的文化資產,為有興趣的民眾提供更多元的管道認識各類文化資產。

 

 

文資局系列講座將於文資中心B1國際會議廳辦理(臺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1號),
各場次資訊如下:
(一) 7/11(六):老祖先的生活智慧—考古出土文物保存/邵慶旺助理教授。
(二) 7/18(六):生活照片永存小撇步-生活中攝影照片的保存與維護/邱奕堅副教授。
(三) 8/15(六):書卷香氣何處覓?~揭密老書香氣之由來/夏滄琪副教授。
(四) 8/22(六):藏在飯桌上的祕密:解讀臺灣餐飲陶瓷發展史/盧泰康教授。
(五) 9/19(六):老房子生病了怎麼辦?-建築木料常見的害蟲及防治/廖志中榮譽理事長。

 講座免費參加,需事先報名,
詳情請至報名網頁查詢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5130622159535688030,
或洽06-2503999(文保講堂策劃小組)。

須取得公務人員學習時數者,於講座結束後將給予認證時數2小時/每場次。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