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文化局邀請青少年一起玩「閱讀FUN暑假」【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0-07-23

1058

文化局邀請青少年一起玩「閱讀FUN暑假」【新聞稿】

   今年遲來的暑假可以做什麼呢?除了與家人的報復性出遊之外,最安全最文青的活動就是參加花蓮縣文化局規劃的「閱讀FUN暑假」活動。
 花蓮縣文化局與4家花蓮書店共同合辦閱讀FUN暑假活動,讓 青少年在暑期間不間斷充實課外讀本,養成閱讀好書習慣,這次以”集戳章換好禮”方式規畫系列活動,推出「借閱任務」與「書店任務」活動,邀請國小至高中生一起參與,透過達成任務的趣味性,培養喜歡各種不同閱讀的方式,也歡迎家長一同與孩子共同完成任務。
  活動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凡本縣國小至高中學生,至縣內任一所公共圖書館及花蓮政大書城、誠品生活花蓮遠百店、孩好書屋、雨樵懶人書店等地點索取活動「閱讀Fun暑假任務卡」,完成以下任一項任務即可獲得戳章。
   任務一為「借閱任務」:於「公共圖書館資源共享服務平台」網站成功借閱圖書,三本獲得1點戳章、六本獲得2點戳章...以此類推,可至平台網站內「個人書房」查詢借閱紀錄(登入方式:持有縣內公共圖書館借閱證者,以身分證為帳號,密碼預設為身分證後4碼或全碼含英文字母登入),成功借閱後並至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東區資源中心確認後一次蓋章完成集點。
  任務二為「書店任務」:於花蓮政大書城、誠品生活花蓮遠百店、孩好書屋、雨樵懶人書店等4家合辦書店,持卡參加書店(1)購買圖書1本、(2)新書發表會1場、(3)講座活動1場,完成上述任一任務活動至書店櫃台請人員協助蓋章完成集點,購買圖書或參加講座活動越多越可以快點集滿戳章,並持卡可至各書店享有購書或參加講座優惠(詳情洽各書店活動網站)。
  完成戳章集點後,持卡至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東區資源中心做兌換,集滿1點戳章可兌換『圖書1本』,3點戳章『圖書1本+LOGO杯墊』,5點戳章『圖書1本+LOGO杯墊+LOGO帆布背袋+50元禮劵』,7點戳章『圖書1本+LOGO杯墊+LOGO帆布背袋+50元禮劵+100元禮劵』,活動兌換日期109年9月20日起至10月10日止。
  文化局提供滿滿的禮物,鼓勵青少年用不同方式進行閱讀,以「吸收新知識」為出發點,共同讓閱讀更有趣,
    以上活動詳情請上花蓮縣文化局網站(http://www.hccc.gov.tw/)及臉書粉絲專頁「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越讀者聯盟」等查詢。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