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與蒼冥歌‧與天地共歌同遊-林子超藝術創作展【會後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0-08-04

879

與蒼冥歌‧與天地共歌同遊-林子超藝術創作展【會後新聞稿】
 

展出日期:10984()830()

展出地點:花蓮縣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
 

  花蓮縣文化局自即日起至830日(週日)止,於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展出「與蒼冥歌‧與天地共歌同遊-林子超藝術創作展」。本展邀請充滿奇幻畫風,繪製天馬行空角色的新銳藝術家林子超,透過本展促進高雄與花蓮的藝術交流,增添民眾美感與視覺的體驗。84日(週二)分享會,出席貴賓包含本縣文化局長江躍辰、本縣美術協會理事長蔡震穎及前理事長林閒、本縣薪傳獎得主王慶祥及陳孟群老師、藝術家樓斐心及多位在地藝術先進等,場面溫馨輕鬆,歡迎前往欣賞。

  林子超畢業於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美術系,曾多次參與藝術家博覽會,其創作理念認為有些事物或許平凡無奇,但在創作者心中,各種視覺訊息透過凝聚、穿梭及疊合的筆觸,交織出一幅幅能讓觀眾深情凝視的創作。

  本展主題以台灣大自然的造化,賜予大地豐富的歷史故事,傳達環境的恩威與柔情,每個踩在這片土地、流淌著台灣血脈的台灣子女,透過作品反思台灣環境的重要性。以創作的異化觀察,作為啟蒙效果的催化,並取得大自然救贖的精神屬性,是創作的旅途,也是作者要傳達的理念。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