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9年洄瀾美展複審入選名單揭曉!

公告日期:2020-08-05

2089

109年洄瀾美展複審入選名單揭曉!
 

    歷經三十年的洄瀾美展,是花蓮美術發展重要的基石,為形塑「洄瀾美」的核心價值,今年洄瀾美展,「花蓮精神」、「全國參與」、「駐縣創作」、「發掘新秀」為實施方向,徵件類別以「書畫類」、「西畫類」為主,而明(110)年徵件類別則為「立體造型類」、「攝影影像藝術類」。首次以「駐縣創作」為決選依據,鼓勵將花蓮獨特人文采風、地理、景觀、物產風貌等元素融入作品之中,以累積花蓮文化藝術厚實的底蘊,同時也增加花蓮的人文資源及特色。

   
    「109年洄瀾美展」在書畫類與西畫類徵件項目中,共計收到來自全國跨領域的藝術創作者67位報名,經各類委員對初審與複審審慎客觀之專業審查,評選出12位參賽者進入決選(書畫類、西畫類各6位),並將進行以「花蓮精神」為主題的「駐縣創作」,最終評選出洄瀾獎(由各類第一名中遴選)、第一名、第二名、新人獎與佳作等各類獎項。花蓮縣文化局長江躍辰由衷恭喜進入決選的參賽者,並感謝所有參與本活動的藝術創作者。

     書畫類複審入選名單(依送件編號排序):
     張峰銘、徐祖寬、湯敏、吳英杰、蔡明均、黃政強
     
   
 西畫類複審入選名單(依送件編號排序)
     
鄧丞均、蔡維傑、陳睿淵、張祐齡、王思婷、陳忠仁

 

    109年洄瀾美展決選評審公告暫訂於10月26日。同時將在11月4日至29日在花蓮縣美術館盛大展出,並於 11月14日舉行頒獎典禮,將與鄉親共享屬於花蓮優質的藝術作品。

詳情請上文化局網站(http://www.hccc.gov.tw最新訊息/本局公告)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