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桌上的遊樂園-109 年多媒材產品研發工作營」開放報名~~

公告日期:2020-08-11

1197

 
「桌上的遊樂園-109年多媒材產品研發工作營」開放報名囉~
 
 

        如果「桌子」是個遊樂園預定地,桌上物件產品,就像豐富遊樂園內 容的遊樂設施,你會運用什麼創意、故事、趣味及異想..創作屬於你的桌上 物件夢奇地呢?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為培育多媒材產品研發工藝人才,特辦理「桌上的遊樂園-109年多媒材產品研發工作營」, 以「桌上物件」為產品研發軸心,聘請現任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工藝設計學系 副教授兼系主任的劉立偉教授擔任課程導師。劉教授具有長年設計產業之實 務經驗及多所大學院校任教產品研發課程的豐富教學經驗,擅長產品開發設 計、製程、模型製作及產品設計實務與管理。
        工作營透過系統性的產品設計課程教學及引導,如: 產品實體解析 實務概論、設計內容資料整合討論、意像思考及元素連結設計方法、產品構 想繪圖、草模提案修正討論、產品設計實作及個別討論與指導…等,引領學 員開啟產品概念發想的多種可能性,並實際進行桌上物件產品研創製作。
        歡迎對金工、陶瓷、多媒材工藝創作及產品研發有基礎及興趣之工藝 創作者前來報名,一起玩設計,激盪創意思考力,並將腦中的創意花火實際 產出,創作兼具設計、美觀、實用及機能性的桌上物件產品!鶯歌多媒材研發分館館金工及 陶瓷工坊亦於課程執行期間提供學員利用,充分給予實務運作上的軟硬體支援。

 
  • 報名地點及聯絡方式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鶯歌多媒材研發分館) 1 樓陶瓷工坊及 2 樓金工工坊。
地址:23943 新北市鶯歌區鳳鳴路 160 號
電話:02-26793803 轉 18 張小姐 

 
  • 報名截止日期 :自公布日起至 109 年 9 月 1 日(二)止,逾期不予受理。 
 
  • 報名方式 
一律採通信報名,請以掛號郵件並於信封加註「桌上的遊樂園-109 年多媒材產品 研發工作營」郵寄至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鶯歌多媒材研發分館 23943 新北市鶯歌區鳳鳴路 160 號 張小姐收 
 
  • 錄取標準與錄取通知 
甄審委員依學員繳交之書面資料擇優錄取,結果將於 109 年 9 月 9(三)前公告於本 中心網站(www.ntcri.gov.tw),並由主辦單位以電郵通知。 

附件檔案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