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羅浩銓「墨瀾雅集」師生聯展【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0-08-21

946

羅浩銓「墨瀾雅集」師生聯展【新聞稿】

展出日期:109年8月15日(六)至8月30日(日)
展出地點:花蓮縣美術館中庭(花蓮市文復路4號)
開幕日期:109年8月15日(六)上午11時整
開幕地點:花蓮縣美術館中庭(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縣文化局自109年8月15日(週六)起至8月30日(週日)止,於本縣美術館中庭展出「羅浩銓『墨瀾雅集』師生聯展」。本展為羅浩銓老師與7位學生的書法作品,內容包含楷、隸、行、草及籀篆等書體,計50餘件,歡迎喜愛書法的好朋友前往欣賞。
  羅浩銓老師自2013年起授書法課,學生們也因喜愛書法紛紛加入羅老師的行列,一開始於每週末學習,後因報名者多,增加平日的課程,所有學生都以學習的心相互抵勵。截至目前,學生人數超過百位。羅浩銓老師希望能為花蓮的書法藝術發聲,讓大家了解書法藝術之美,為這歷久不衰的中華文化背書,讓書法藝術應用在生活當中。
  本展為羅浩銓師生每日練字的成果,讀書和寫字,在羅老師認為是傳統士子的兩項標誌,且十分重視。所謂「讀書以廣其識;寫字以涵其養」,包含了羅老師長久以來心之所嚮,「筆裏乾坤大;書中日月長」正說明羅老師體認讀書寫字的廣博奧妙並樂於其中。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