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彰化縣文化局2020青少年戲劇學堂《揭開劇場的秘密─劇場後台人生導覽》

公告日期:2020-08-26

819

「2020青少年戲劇學堂《揭開劇場的秘密─劇場後台人生導覽》」係獲文化部補助之計畫,今年邀請榮獲國家藝術基金會109年度演藝團隊年度獎助專案補助團隊「狂想劇場」,特別設計了3場的劇場後台導覽,邀請劇場專業技術楊淑雯老師、劇場廖俊凱導演及燈光設計王雲祥老師擔任活動設計指導,協助後台人生導覽活動,帶領觀眾體驗黑盒子之奧祕,提供專業劇場學習的契機。

活動時間:109年9月6日(星期日)上午10時及9月20日上午10時、下午2時共3場,報名對象建議為15至50歲,對劇場藝術有興趣者,報名費為新臺幣100元,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詳細活動內容與報名資訊請上彰化縣文化局官網/員林演藝廳/活動訊息/表演活動(https://bit.ly/3hiH4Jp)。

相關連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