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0花蓮縣考古博物館導覽人員培訓課程 開張囉!

公告日期:2020-09-28

2721

【報名人數相當踴躍,目前已提前截止,感謝大家的支持,造成任何不便,敬請見諒‼️‼️】​​​​​​​
(已報名者,相關資訊將會公告官網及粉專,請大家持續關注)
➡️面談名單:109年10月13日(星期二)於網站公告與電話通知。
➡️預計面談時間:109年10月15日(星期四),實際時間及地點以網站公告及電話通知為準 。

----------------------------------------------------------------------------------------

2020花蓮縣考古博物館導覽人員培訓課程 開張囉!

👉您對於考古遺址或博物館是否抱持著濃厚的興趣?
👉或是曾經夢想成為在博物館中,能夠滔滔不絕介紹展品與其背後脈絡的導覽人員?
 
由花蓮縣文化局主辦「2020花蓮縣考古博物館導覽人員培訓課程」將在10月24日(週六)、10月31日(週六)至11月1日(週日)舉行,7檔主題培訓課程將帶領你發掘花蓮考古遺址背後的史前秘密!

本次課程預計招募25名學員,招募對象凡是對於博物館、美術館藝文活動、導覽服務,或者喜歡親近人群者皆可報名。課程結束後統一頒發課程結業證明,後續有意擔任博物館考古嘉年華活動與2場導覽教育參訪活動者,將另給付導覽報酬!

⭐️7檔主題精彩課程:
✔️關於考古、博物館的那些小事 | 姚書宇/國立臺灣史前博物館
✔️導覽工作的眉眉角角 | 楊鈞弼/牛犁社區交流協會
✔️踏查史前最大玉器製作工坊 | 秦懷安/花蓮縣文化局
✔️認識來自東臺灣考古的美麗瑰寶 | 尹意智/國立臺灣大學人類學系
✔️歡迎光臨考古博物館 | 尹意智/國立臺灣大學人類學系
✔️千年玉器礦區之旅 | 秦懷安/花蓮縣文化局
✔️感知地方:在地社區的地方性 | 楊富民/牛犁社區交流協會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週四)下午5:00截止(如報名情況熱烈,則提前截止報名)
招募名額:25位 (若遇報名人數超過招募名額,則以符合資格者之報名先後順序依序錄取至額滿為止)
課程時間:10月24日(週六)9:00-16:00、10月31日(週六)9:00-16:00 至 11月01日(週日)9:00-17:20
課程地點:花蓮縣考古博物館(花蓮縣壽豐鄉豐山村市場1號)
聯絡方式:社團法人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
                   石竣旻 03-8650243 /  E-mail : e7968@yahoo.com.tw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執行單位|社團法人花蓮縣牛犁社區交流協會

附件檔案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