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9年洄瀾美展決選名單揭曉!

公告日期:2020-10-20

2763

 
109年洄瀾美展決選名單揭曉!
 

     洄瀾美展自84年開辦以來,努力深耕廣拓花蓮美術發展。隨著時代的改變,105年跳脫地方美展的框架,轉型為全國競賽。今年109年以「花蓮精神」、「全國參與」、「駐縣創作」、「發掘新秀」為實施方向,徵件類別以「書畫類」、「西畫類」為主,而明(110)年徵件類別則為「立體造型類」、「攝影影像藝術類」
 

    本次初審階段共計收到來自全國跨領域的藝術創作者67位送件,經由專業評審團進行初審、複審(駐縣創作計畫書),評選出12位參賽者進入決選。為形塑「洄瀾美」的核心價值,此次決選作品以花蓮獨特人文采風、地理、景觀、物產風貌等元素做為創作主題,並進行「駐縣創作」。在匠心獨具的創作之下,一幅幅記錄著對花蓮這塊土地美好而深刻的作品應運而生。
 

    最終評選出109年最高榮譽「洄瀾獎」1名(各類第一名中遴選)、第一名、第二名、新人獎與佳作等各類獎項。花蓮縣文化局長吳勁毅由衷恭喜所有得獎者,並感謝所有參與本活動的藝術創作者。

    109年洄瀾美展得獎作品展,訂於11月4日至29日在花蓮縣美術館盛大展出,並於11月14日舉行頒獎典禮上午10時舉行頒獎典禮,將與鄉親共享專屬於「洄瀾美」的優質藝術作品。



得獎名單:

一、洄瀾獎(暨西畫類第一名):陳睿淵

 

二、書畫類:第一名 張峰銘、第二名吳英杰、第三名 蔡明均

            新人獎 黃政強

            佳作 湯敏、徐祖寬
 

三、西畫類:第二名 蔡維傑、第三名 張祐齡

            新人獎 鄧丞均       
            佳作 王思婷、陳忠仁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