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國立臺灣圖書館本(109)年11月辦理「失落的記憶-臺灣老建築的興亡」主題書展及「危蹟四伏」專題講座活動

公告日期:2020-10-16

878

轉知國立臺灣圖書館本(109)年11月辦理「失落的記憶-臺灣老建築的興亡」主題書展及「危蹟四伏」專題講座活動

一、旨揭活動為推廣優良政府出版品,促進流通利用,該館特規劃辦理旨揭專題講座及主題書展。希藉由精選臺灣各類型圖書資源,呈現政府出版品豐富多元內涵,吸引民眾瀏覽賞析,並於探究各地老舊建築與古蹟歷史興衰之餘,進而能更加珍惜臺灣在地文化的一事一物,請本局協助宣傳並鼓勵人員踴躍參加。
二、本案活動資訊如下:
(一)主題書展:
主題:「失落的記憶--臺灣老建築的興亡」。
展期:109年11月3日(星期二)至11月29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9時(星期一休館)。
地點:國立臺灣圖書館3F新書展示區。
(二)專題講座:
講題:「危蹟四伏」。
講師:林思玲副教授(國立屏東大學文化創意產業學系)。
日期:11月28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本館4樓4045教室。
參加方式:自由參加(建議12歲以上)。
三、專題講座活動提供教師研習時數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2小時;詳細活動資訊內容:該館入口網(http://www.ntl.edu.tw/)最新消息項下查閱或下載。

附件檔案

相關連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