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2020彰化劇場藝術節《潛意識・劇場》特展

公告日期:2020-10-21

649

一、2020彰化劇場藝術節《潛意識・劇場》特展,今年邀請榮獲國家藝術基金會109年度演藝團隊年度獎助專案補助團隊「河床劇團」,運用場景、燈光、表演、音樂及影像,創造出夢境般的奇幻世界,模糊了視覺藝術與表演藝術之間的界限,此次展覽以「夢境」、「潛意識」、「劇場」為主軸,集結了河床劇團近年合作的藝術家:Carl Johnson、Andrew Kaufman、陳昶志、陳怡瑄、郭文泰、王薏嘉,以平面繪畫、裝置作品及影像作品等媒材,邀請觀眾深入腦中的幽深之處,探索夢境與現實的邊界,展開詩意的冥想。

二、本展覽為免費自由入場,展場設置體驗區供民眾躺在按摩床戴上耳機,藉由音樂及影像體驗虛幻意境,建議觀眾年齡為12歲以上,展覽期間拍照上傳至臉書並於員林演藝廳粉絲專頁按讚可獲限量好禮;詳細活動內容與資訊請上彰化縣文化局官網/員林演藝廳/活動訊息/展覽活動(https://reurl.cc/3LMN99)。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