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精湛演藝、不同凡響-與笛簫演奏家孫晨翔擦出感動的音樂火花【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0-10-23

1132

 

精湛演藝、不同凡響-與笛簫演奏家孫晨翔擦出感動的音樂火花
 

  揚琴樂團是一支以台灣優秀青年演奏家組成的樂團,演出內容風格多變,從傳統出發,彙集現代藝術語彙,探索揚琴合奏的聲音及演奏的可能性。用豐沛的情感與精湛的技藝,奏出一曲曲動人的篇章。該團以探討台灣各族群的聲音及文化之本作為立基點。於此經常性邀約作曲家創作、跨領域藝術的結合視為常態,演出成果豐碩,深獲好評。
 

  本次《精湛之夜》為花蓮縣政府指導、花蓮縣文化局主辦,由指揮陳俊憲教授領軍,首次邀請笛簫演奏家孫晨翔一同與樂團競技演出,孫君長年在花蓮耕耘藝術,舉辦過多場音樂會,演奏功力深厚。此場音樂會將帶來浙江亂彈唱腔創作的《三五七》、笛神曾永清名作《秦川情》、浪漫抒情風格《簫中蕭》,曲風多元。其中,執行長廖依專將協奏揚琴經典作品之《瑤山夜畫》,曲風帶有濃厚的瑤族音調色彩並洋溢著熱情的情感。同時,揚琴樂團也將以演出描繪四川故鄉的《蜀巷》、大漠風情的《草原》、美麗寶島的《藍色水花》、描繪台中知名古蹟《戀戀湖心亭》等經典佳作,現場精彩可期!
 

  花蓮縣文化局吳勁毅局長表示,揚琴樂團琴藝精湛、演出精彩,其圓潤、清甜的樂音如大珠小珠落玉盤,聲聲清響綿長。透過該團對歌曲豐富的詮釋及合奏高超的演繹,將帶領觀眾悠遊在音樂的世界。該節目為花蓮縣文化局10月徵選活動的最後一場,除了石雕藝術季所帶來的視覺饗宴外,也以音樂、戲劇、舞蹈等節目傳遞藝術的多元形式。


將於10月27日(二)19:30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熱情上演,民眾可至兩廳院售票系統查看、訂購,7-11 ibon機台及全家FamiPort機台也同步販售中。揚琴樂團將以最優質的演奏演藝精彩的作品,帶給民眾深刻的音樂宴饗!同時也期待所有喜歡國樂的民眾,能夠到現場聆聽演出,共度美好的夜晚!
年《精湛之夜》    2020


🌟本場次已售完🌟
謝謝所有喜愛音樂的好朋友的支持!
也歡迎大家在11/12來演藝廳,與我們一起欣賞《絕對貝多芬:陳冠宇2020鋼琴獨奏會》的精采演奏!
購票請洽👉兩廳院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