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2021GO SMART Award徵件

公告日期:2020-10-23

1141

 
2021GO SMART Award徵件
 
由臺北市發起GO SMART(全球智慧城市聯盟)於2019年3月正式成立,並由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負責袐書處營運,旨在結合國內外城市及產業力量與國際城市接軌,透過Inter-City PoC(跨城市概念性驗證)計畫促進國際城市合作,透過舉辦年度競賽,鼓勵產官學各界投稿具有創新智慧城市合作成果的優秀解決方案,期許全球智慧城市公私單位能突破地理限制,藉由GO SMART平台蓄積更多資通訊資源與能量,增加與其他城市或業者的合作機會,進一步將臺灣智慧城市產業輸出,打造全球城市交流網絡。

◆徵件期間自即日起至11月13日止,得獎者將於明年智慧城市展覽期間(2021年3月24日至3月26日)頒獎表揚並提供展示攤位,為優質智慧城市專案創造更多國際曝光及矚目的機會。

★報名相關辦法請上GO SMART網站查詢:https://www.citiesgosmart.org/years_2021.htm。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