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臺南市美術館辦理「時光書寫-臺南市美術館2020年攝影活動」徵件

公告日期:2020-10-26

790

一、為慶祝2021年元月臺南市美術館開館2周年,舉辦「時光書寫-臺南市美術館2020年攝影活動徵件」,邀請喜愛攝影拍照的創作者,實際走訪臺南市美術館1館及2館之室內外空間,以光影書寫影像故事,分享您在美術館的傾心時刻。
二、相關資訊如下:
1.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11月20日午夜12點止。
2.參加資格:創作者本人皆可報名。
3.作品規格:
(1)拍攝主題:主題可自訂,投件以一組3張照片為單位,其中2張需可辨識為臺南市美術館1館或2館之室內外空間。
(2)檔案規格:畫素達1,200萬以上之電子檔案,彩色與黑白不拘。
(3)作品介紹:300字以內,並註明拍攝地點及時間。
(4)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免費),同一人不限投件數量,可重複投稿。報名網址如下:https://forms.gle/SBvCX5wVL6MjMn4n8
(5)其他詳細規定,亦可參考臺南市美術館官網說明:https://www.tnam.museum/event/detail/197
三、臺南市美術館將延請該館內外專業人士進行審查,選出【優選】5名、【入選】10名及【特別獎】5名。獲獎之創作者,本館將提供免費門票與精美獎品;入選之作品亦將代為裝裱,並於臺南市美術館「藝術走廊」展出。
四、本次活動簡章如附件。
 

附件檔案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