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0太平洋左岸悅讀月」得獎名單出爐【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0-11-24

1369

2020太平洋左岸悅讀月」得獎名單出爐【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結合宜蘭、臺東文化局處合作等文化局辦理「2020太平洋左岸悅讀月」活動,於1123日在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由科長楊淑梅親自抽出了幸運讀者,特獎蒸氣烘烤爐1台由秀林鄉洪姓民眾獨得。

  2020太平洋左岸悅讀月活動希望藉由串連宜花東的公共圖書館,以區域資源共享的機制,吸引民眾了解及利用公共圖書館館藏資源,激起閱讀的樂趣,實踐終身學習的目的,更希望大家在閱讀的同時,可以獲得豐富的鼓勵。

  此次活動獎項包含了特獎蒸氣烘烤爐、一獎三星平板電腦、二獎Apple AirPods 藍牙耳機 2代、三獎國際牌6吋奢華型DC直流風扇、四獎500元禮券10名、五獎200元禮券20名及宜蘭提供加碼獎餐具組10名,及吸管組10名等,花蓮共計有54個獎項。文化局將通知得獎者相關領獎須知。大獎得獎名單如下:

特獎:Panasonic 15L蒸氣烘烤爐 NU-SC110:洪○梅(001326

一獎:三星SAMSUNG Galaxy Tab A 10.1 平板電腦:林○貴(001268

二獎:Apple AirPods 藍牙耳機 2代:張○婷(002527

三獎:國際牌6吋奢華型DC直流風扇:陳○蘭(008214

  所有得獎文化局會以花蓮縣文化局網站http://www.hccc.gov.tw/Facebook(花蓮藝文漫遊)〈洄瀾悅讀〉粉絲專頁通知;領獎期限109124日領獎,領奬方式請拿存根聯至指定本縣各鄉鎮公共圖書館領獎。

  文化局吳勁毅局長表示,閱讀,不僅能延展生命的寛度,也能獲得知識的喜悅,對城市而言,閱讀代表一個城市向上提升的力量。花蓮縣文化局暨本縣各公共圖書館希望提供優質的好書及閱讀環境,吸引民眾利用圖書館各項閱讀資源,營造本縣成為一個閱讀風氣盛行的縣市。文化局歡迎各位大、小朋友一起來借閱好書,共享書香樂,相信將會激盪出全新的閱讀驚喜。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