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巴赫納利亞.台灣冬季音樂會-傑賓.喬福瑞與巴赫納利亞.台灣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0-11-30

1115


巴赫納利亞.台灣冬季音樂會-傑賓.喬福瑞與巴赫納利亞.台灣 【新聞稿】

  「巴赫納利亞.台灣」由團長黃義勛帶領,並由妮娜.白莉娜擔任藝術總監,希望能為這塊土地創造出一個高水準的演出環境。該團自2009「冬季音樂會」以來,每年每季舉行室內樂音樂會,秉持著對音樂的熱情、堅持與認真,至今已演出超過兩百場以上。

  本次「巴赫納利亞.台灣冬季音樂會」為花蓮縣文化局補助,由團長黃義勛領軍並擔綱小提琴獨奏,邀請享譽國際的Bandoneon手風琴家與作曲家傑賓‧喬福瑞來台,合作演出具有濃厚阿根廷Tango風格的《第二號手風琴與小提琴協奏曲》。此場音樂會將以楊納傑克的《Idyll田園詩組曲》開場,帶領聽眾將從中感受古歐洲莊園的大片草原、湖泊與參天古木等既莊嚴又優雅的自然風光;並以高度技巧性的布拉姆斯絃樂六重奏,演繹作曲家豐富的內心故事。

  花蓮縣文化局吳勁毅局長表示,巴赫納利亞.台灣室內樂團對音樂充滿熱忱,不但具備高度演奏技巧,更長年舉辦各大、小室內音樂會及講座,其對音樂的熱愛與用心有目共睹。本次音樂會所安排之曲目皆為高難度,不但考驗著表演者的演奏技巧,更需要投入大量的豐富情感。相信在此肅穆的冬季裡,一場感動人心的音樂會,必定能為所有聽眾的內心注入一股股暖流。

  「巴赫納利亞.台灣冬季音樂會」將在109年12月8日(二)晚上7點半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精彩上演,該音樂會於新北市、高雄市皆為售票演出,然本場次僅需索票即可入場享受高品質的演奏,歡迎所有朋友至文化局圖書館、政大書城、聲子藝棧、文暉文具行、美育音樂教室、育樂社免費索票。我們期待所有鄉親好友的蒞臨,一同與音樂度過美好而精彩的夜晚!

🌟注意事項:
1.若您對於表演或索票點有任何問題,請撥打03-8227121#136
2.因應防疫實名制,拿到票券後,您可以先在背後寫下您的姓名與電話,方便您快速入場喔!
3.該場次花蓮為索票演出,機會難得,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推薦給愛樂的你~福爾摩沙合唱團2020藝文推廣音樂會之四
歡迎您在12月12日入場欣賞喔!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