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聖誕點燈 幸福城市》點亮溫暖光輝,傳遞幸福光芒

公告日期:2020-12-04

1495


《聖誕點燈 幸福城市》點亮溫暖光輝,傳遞幸福光芒
 

  由花蓮縣政府指導,美崙浸信會、台灣土地開發主辦、花蓮縣文化局協辦的《聖誕點燈 幸福城市》將在12月5日(星期六)下午2點假台開新天堂樂園熱鬧登場!同時,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溜滑梯,也將搖身一變,成為亞洲最特別的聖誕樹,陪伴民眾歡慶聖誕節。
 

  活動當天點燈儀式將在美崙浸信會詩班的歌聲中,緩緩點亮象徵希望、溫暖、明亮的聖誕樹,為活動拉開序幕。同時帶來四維高中熱舞社、舞感社的演出,讓聖誕節不只擁有溫馨的氣氛,更是青春洋溢、熱力四射。今年也特別邀請甫入圍金馬獎的音樂創作鬼才黃明志,秉持著幽默和風趣,為所有與會的貴賓與民眾,一掃今年疫情所帶來的陰霾,共同點亮接下來的聖誕節慶。
 

  花蓮縣文化局吳勁毅局長表示,聖誕節受到各年齡層族群歡迎,為了迎接聖誕節,許多地方開始舉辦聖誕相關活動,並藉此帶動周邊觀光人潮。今年花蓮的聖誕節也不落人後,除了在台開舉辦第一場帶有青春色彩的聖誕點燈活動外,晚間也將在白燈塔公園舉辦莊嚴而神聖的點燈儀式,並在12月19日至24日舉行一連串的歐洲聖誕市集、聖誕音樂會,希望能為花蓮的大朋友、小朋友留下幸福的回憶。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