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年輕的老靈魂們-山谷音樂節【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0-12-22

1152

年輕的老靈魂們-山谷音樂節【新聞稿】

 

  由花蓮縣政府指導,花蓮縣文化局與兒路創作藝術工寮共同主辦《年輕的老靈魂們-山谷音樂節》,於1226日下午6點在花蓮文化創意園區盛大舉行,歡迎來自各地的朋友們在今年的最後一個禮拜六,齊聚綠茵廣場,共同欣賞來自「姨丈本人」、「Lowking姚宇謙」、「洄樂團」、「Mot Lisin」、「東南灣樂團」、「KTS文傳創意空間」、「Tasil樂團」等多組在地優秀音樂人才的演出。

  兒路創作藝術工寮(以下簡稱兒路)創立於2015年,紮根銅門部落。成軍五年來,團員來自不同族群背景,卻有著相同對於傳統文化的執著。從2019年開始,除了藝術策展的形式,兒路也嘗試透過音樂節的方式,邀請來自不同地方的原住民族歌手分享自身族群的曲調,連續兩年在部落舉辦「謠喚初音-山谷音樂節」和「仲夏星月-山谷音樂節」。

  文化局局長吳勁毅表示今年年末是首度將音樂節場域延伸到市區,連結來自花東地區不同部落的音樂工作者,還有在此求學的原住民青年,讓那些曾經在山谷裡傳唱的旋律,以及海岸邊隨著浪花點綴的曲調,由這些擁有老靈魂的新生代歌手,運用音樂表達自身的族群故事,綻放不同文化背景下的美麗歌謠。

  花蓮縣文化局呼籲本次活動為了保障彼此的健康,參與民眾敬請全程配戴口罩,並且配合現場體溫量測和實名報到。詳細資訊請洽Facebook粉絲專頁:年輕的老靈魂們-山谷音樂節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