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2021台灣光環境獎即日起至5月31日開放報名

公告日期:2021-04-09

608

2021台灣光環境獎  報名辦法
2021台灣光環境獎由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 發起。為鼓勵公、民營組織共同營造優良的光環境,本會創立「台灣光環境獎」,期以推舉公共文化設施及環境中的優質照明設計,為台灣公共環境品質樹立典範。
 
一、報名方式

(一)採線上報名   >>>立即報名

(二)報名時間 | 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 止。

 

二、報名資料

(一)基本資料

(二)參賽計畫

  1. 計畫名稱
  2. 計畫簡介 | 300~500字,簡要介紹整體計畫。
  3. 設計介紹 | 500~1000字,可參考報名簡章之「評標準項」,說明計畫著重的方向。

 

三、上傳檔案

(一)計畫圖片

  1. 6至10張忠實呈現現場光環境之照片。
  2. 單張解析度300dpi,檔案大小1MB。

(二)授權同意書  | 請詳盡閱讀並於線上報名頁面下載後簽名上傳。

(三)補充資料

通過初選審查之單位,將由主辦單位通知補充資料,如簡報、影片,或其他可作為複選階段評審參考之資料。

 

關於報名資料之處理

(一)為獎賽業務所需及設計推廣等目的,主辦單位須蒐集參賽者之個人資料,凡報名參賽者,視為同意執行單位於前述目的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個資。

(二)參賽單位與參賽者就參賽作品,全部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得運用獲選作品之影音圖片、檔案與說明文字等資料之一部或全部,用於不限於製作推廣本獎賽效益所需之相關文宣、報導、展覽或其他用途等衍生重製利用。

(三)參賽單位與參賽者同意尊重評審委員會之決定,對評審結果不得異議。主辦單位有權隨時修正本獎參賽規則及各項辦法內容。倘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隨時調整補充本辦法內容之權利。

  • 詳細內容以授權同意書為主。
 
四、參賽時程

日期

項目

備註

3/1

報名開始

-

5/31

報名截止

-

9月中旬

公布決選入圍名單

日期另行公告

11/5

頒獎典禮

 - 

 
五、報名諮詢

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

(02)2706-1210分機3503 林小姐

minn.lin@coretronicart.org.tw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