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1年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焦點舞團【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1-04-22

961

2021年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焦點舞團【新聞稿】

 

    2021年太平洋左岸藝術季《非償製造》即將在515日下午1430分在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演出,這是來自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所成立的「焦點舞團」,畢業學生經過7年一貫的培育所打造,《非償製造》為全台巡演作品,今年度首次邀請到花蓮,喜歡舞蹈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2021年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為花蓮縣政府指導、花蓮縣文化局主辦,今年度的五場演出都是巡迴全台的精選節目,即將在515日下午1430分上演的《非償製造》,試圖打破對舞台及舞蹈的既定印象,展現新一代舞者的全新風貌,演出中經典重現享譽國際知名編舞家楊銘隆東風作品《無名》及特邀旅外知名舞者暨編舞者李貞葳為舞團量身打造《非常非償》等2支大師作品,另有學生11支新銳編舞者作品,即將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感官震撼。

    花蓮縣文化局長吳勁毅表示,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學生為七年一貫的特殊教育訓練,「焦點舞團」則為每屆畢業學生組成,以團隊方式進入業界執行每一場全台巡演,過去都在台灣北、中、南演出,今年文化局特邀至花蓮巡演,希望花蓮喜歡舞蹈的民眾能夠欣賞到經過七年教育所訓練出來的舞蹈表演。

  「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為花蓮縣品牌節目,自102年轉型至今邁入第9年,致力提供全國表演團隊演出平台,此次主打「岸中有光」,呈現包括音樂、戲劇與舞蹈等表演藝術,期盼在太平洋左岸藝術季演出過的團隊都能在花蓮發光發熱,提升各類表演藝術欣賞風潮,歡迎花蓮鄉親踴躍購票欣賞,本場《非償製造》票價為150-250元,更多詳細資訊請上花蓮縣文化局官網或花蓮縣文化局FB粉專查詢,購票可上opentix生活文化購票系統購買。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