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1花蓮石雕藝術營人才培訓學員招募(7/4截止報名)

公告日期:2021-06-10

5640

招募學員banner

【報名已截止,預計7月30前公布錄取學員名單。】
 

2021花蓮石雕藝術營人才培訓學員招募起跑
尋找~七星潭下的漣漪~ 等你來大顯身手

為了促進花蓮縣當地石雕藝術產業之傳承以及新銳人才之培育,花蓮縣政府自2015年起,透過辦理「花蓮石雕藝術營人才培訓」,持續推動石雕藝術產業的傳承,透過提供專業的師資以及永續、跨域的學習環境,讓年輕世代的藝術家能熟稔石雕技巧,提升藝術造詣及激發創作思維。承辦至今,活動報名人數日益踴躍,亦琢磨出多位石雕新銳藝術家。

2021年辦理方式將以過去積累之成效作為奠基石,進一步招募具備基礎石雕創作能力的學員參與「進階課程」,藉由進駐當地石雕藝術家的工作室實際操作機具、了解材質、學習藝術技法,提升石雕創作能力;另透過縣外觀摩的參訪活動,實地觀察他處特色雕塑作品、深化藝術視野,讓學員兼具學術知識與實務技能的技術,得以銜接日後職場,獲得進入石雕藝術入場卷。

本次活動主題名為「七星潭下的漣漪」,盼學員在創作過程中,除了學習進階石雕專業技能外,更能透過帶領老師之引領,由實地觀察身處之土地樣貌,啟發創作上不同的構思與想像,讓此培訓營不僅是技術與作品的成果展現,更能自環境中領略、擷取靈感,產生一連串的漣漪效應。

報名自即日起至202174日(日)17:00止,歡迎具備基礎雕塑創作能力之藝術院所學生、歷屆石雕藝術營人才培訓計畫學員或從事創作的有經驗青年石雕踴躍參與。培訓營辦理時間為202185()96(),詳情請至花蓮縣文化局官網(https://www.hccc.gov.tw)下載招募簡章及報名表。洽詢電話:02-23278165長物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許小姐。


備註:本活動配合防疫政策,將視疫情發展作滾動式調整。

 

 

 

附件檔案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