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透過臉書「動漫鄉野創景」粉絲頁,看見5組藝術家們的創作歷程[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1-06-09

719

「鄉關何處(Out of place)-藝術開放、空間亮點」 藝術家駐村日記—透過創作看花蓮[新聞稿],防疫期間不出門,臉書「動漫鄉野創景」粉絲頁可欣賞藝術家的創作歷程~

「鄉關何處(Out of place)-藝術開放、空間亮點」 藝術家駐村日記—透過創作看花蓮[新聞稿]

          由於防疫期間,展覽場關閉,民眾無法親臨現場觀展。因此花蓮縣文化局希望讓民眾宅在家一樣能感受花蓮豐厚藝文能量。
         「國際動漫鄉野創景——藝術開放、空間亮點計畫」將原本於花蓮縣壽豐鄉的豐田大同戲院、豐田文史館,以及萬榮鄉支亞干社區的展出的作品轉為線上展覽,將精彩影像及影音呈現於臉書紛絲團-「動漫鄉野創景」。
          民眾雖然無法直接於展場體驗互動裝置藝術、或是觸摸精細的工藝技術,但計畫中的5組藝術家特地以短篇日記的方式,藉由最真實細膩的文字,將創作時的感動,在防疫期間藉由網路無遠弗屆的傳達給民眾,歡迎民眾於臉書留言,與藝術家進一步互動。
          只要搜尋臉書「動漫鄉野創景」粉絲頁,一次就能看見5組藝術家們的創作歷程,了解這些藝術家如何以自己的視野與駐村經驗重新詮釋花蓮。


照片:尚未進入疫情警戒(5月8日)展覽開幕當天藝術家與縣長、文化局長合照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