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屏東演藝廳講座系列(免費報名至8/16日)

公告日期:2021-08-13

768

在2020年的「回歸.劇場」系列論壇之後,本次系列講座以兩個架構開設四堂系列講座:呈現面的劇場創作,以及支援面的行政管理。希望能藉由課程的交流與講授,讓參與的藝文專業職人及愛好藝文活動的民眾,學校教育工作者,期以未來應用於工作實務之中。

✅上課時間|9/4(六)、9/5(日)、9/25(六)、9/26(日)
✅上課地點|屏東演藝廳 210多功能教室
✅課程對象|年滿18歲,藝文專業職人及愛好藝文活動的民眾、學校教育工作者皆可參加。(限額60名)
✅報名時間|7/6日(二)起至8/16日(一)中午12:00止。
🔎報名網址|https://neti.cc/Z86W4xX
✨課程費用|免收課程費用,開放可報名單日課程。(須繳交每日保證金新臺幣 200 元)

預計最晚將於報名截止後三個工作天內寄發錄取通知,錄取者須於8月23日(一)前完成保證金匯款。超過匯款期限,將不予保留錄取名額,依序通知候補者。
主辦單位保留以上活動師資及課程調整之權利。

☎️聯絡人|彭小姐 training@tatt.org.tw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