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1花蓮短片創作獎~~即日起開始徵件囉!!

公告日期:2021-08-19

1117

2021花蓮短片創作獎~~即日起開始徵件囉!!

為培育花蓮在地影視人才,並廣邀社會大眾針對具有花蓮元素的故事進行影音創作,特辦理「2021花蓮短片創作獎」,徵選適合新媒體(網路、新媒體平台等)傳播與映演之作品,訂定本簡章。

一、辦理單位: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承辦單位/傾聽敘事影像有限公司

二、徵件主題:拍攝主題以「出口」作為主要創作概念,打破限制在花蓮縣取景拍攝之規定,只要影片內容能具有花蓮元素,與花蓮的人、事、物有所關聯,即可報名。

三、活動辦理時程表:
  1. 報名時間:110年8月16日(一)09:00至110年10月15日(五)17:00止,逾時不受理(以線上報名表單繳交時間為憑)。
  2. 入選名單公布時間:110年11月05日(五)。
  3. 得獎名單公布暨頒獎典禮:110年11月27日(六),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頒獎典禮形式將視情況調整。
  4. 入選團隊及得獎團隊電影工作坊:110年11月27日(六),得獎團隊需推派至少一位,至多兩位人員參加工作坊方可領取獎金。

四、報名資格:
  1. 影片完成日期:須為109年9月1日以後攝製完成之作品。
  2. 參賽者須為影片作品之著作財產權人,且有中華民國國民或居留身分證明;如與他人共有著作財產權,須經全部著作財產權人同意報名並共同遵守徵件須知。
  3. 影片長度15分0秒內(含演職人員表)。
  4. 學生影片資格:針對全國在學學生(含碩博士班)設置「最佳潛力新秀獎」,欲角逐此獎項之報名組別,所有工作人員需檢附在學證明文件,如其中1人為非在學學生者,將視同資格不符。
  5. 參賽作品不得為公開播送之商業營利用途影片,若為創作者個人創作作品上傳至個人帳號之Facebook、YouTube、Vimeo、Instagram等自媒體平台免費瀏覽不在此限。

五、報名方式:請於徵件期間內至花蓮影視基地官方網站點選「2021花蓮短片創作獎」徵選活動報名連結。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花蓮影視基地(承辦單位/傾聽敘事影像有限公司),(03)8356-656、0965-608-568。(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N1sf2KJFZUu52ySa8

 

附件檔案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