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10年「文化局圖書館電子書讓讀者遨遊書海」9月8日開通囉!

公告日期:2021-09-07

642

110年「文化局圖書館電子書讓讀者遨遊書海」98日開通囉!

 

    疫情衝擊大環境,改變了讀者的看書型態,警戒時期無法入館的讀者心聲,我們都聽見了!文化局圖書館與iRead eBooks華藝電子書平台合作,提供讀者包含電子書、電子雜誌等資料借閱,讓宅居家中讀者也可選擇更便捷化、e化的閱讀方式,滿足讀者求知若渴的閱讀需求。

    98日開通的iRead eBooks華藝電子書平台 https://www.airitibooks.com/Home/Index,有多達17類主題(商管‧財經文學、小說、設計‧藝術生活圖文‧漫畫 科普、人文、社科、親子‧童書、語言、電腦、考用‧參考書、理工農醫、學術書、政府出版品)精選書單,各主題類電子書籍更有上百冊電子書可供讀者選擇。考試用-參考書 多達3,904冊,可助各類型考生一臂之力,學術書籍更高達28,173冊,為學術研究者提供豐富又專業的知識寶庫。

    凡持有花蓮縣內公共圖書館閱覽證者,每人每證號可借閱5冊,借期14天,預計可受惠1,500人,請讀者點選文化局圖書館網站或臉書連結iRead eBooks華藝電子書平台網址或使用iRead eBooks華藝電子書APP借閱電子書籍。

    尚未申辦閱覽證的花蓮鄉親,可使用網路辦證服務,申請核可即開通全縣公共圖書館通用的閱覽證,徜徉書海享受借閱館藏資源(圖書、DVD)及線上資源(電子書服務平台),不再另發實體借書證,到館可提供身分證或健保卡即可借閱實體書籍,環保又便利。

    全球防疫的警戒時期,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及iRead eBooks華藝電子書平台,攜手合作為花蓮讀者提供更為多元及多樣化的借閱服務,是宅在家防疫的閱讀好方法。

活動詳情: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資訊科

一、        電子書業務: 038227121分機152黃小姐

二、        網路辦證業務: 038227121分機165王先生    http://app.hccc.gov.tw/registration.jsp

相關連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