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新文化運動月系列活動─『我的文協百年』線 上影片徵件活動

公告日期:2021-09-07

530

新文化運動月系列活動
 
      臺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每年10月館慶時期,以藝 術節概念策劃「新文化運動月」一系列活動,推廣臺灣新 文化運動的精神與內涵。
      臺灣文化協會於1921年於靜修女中成立,百年前的有志之 士以臺灣文化協會為基地,透過演話劇、發刊物、辦講 座、放電影等文化活動,啟蒙大眾思想。值此文協百年紀 念時刻,「新文化運動月」以「文協百年・時空重現」為 題規劃藝術節,除了邀請民眾回到歷史現場外,更期待提 煉出臺灣文化協會追求向上、求新求變的改革精神。
      本年度新文化運動月以「我的文協百年」為名辦理影片徵 件活動,邀請大眾分享心中對文協百年的想法,透過時空 的古今對話,回應百年前的文化運動。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請逕至本館活動網站 (https://reurl.cc/noGWxe)報名

附件檔案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