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2年書寫花蓮文學創作獎助計畫」徵件開始囉!

公告日期:2022-01-27

4615

「2022年書寫花蓮文學創作獎助計畫」徵件開始囉!

以花蓮為主題之文學書寫,提案者可以新詩(至少40首,總行數1,000行以上),以及小說、散文、報導文學等(篇數不限,總字數需為5萬至7萬字)形式創作,中文或其他國家語言書寫均可,即日起至111年10月31日前依計畫完成作品。但參選作品須不曾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於各類媒體之作品為限,包括其全部或部分內容,不得曾在網路新聞台、部落格或社群討論版等管道發表,且同一作品請勿於上開各媒體多投。今年錄取名額2名,各以新台幣30萬元為上限,收件日即日起至111年4月30日止,歡迎熱愛文學創作的朋友們踴躍參加!

    申請簡章及表格請上文化局網站: http://www.hccc.gov.tw (便民服務/表單下載/202書寫花蓮文學作獎助計畫簡章及申請表) ,洽詢電話(03) 8227121分機165張小姐。

附件檔案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