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新聞稿】與自然共生的安靜所在 - Camp-boo 竹夢。築夢 藝術展

公告日期:2022-05-25

1004

與自然共生的安靜所在 -  Camp-boo 竹夢。築夢 藝術展


花蓮縣境內最中間的
鳳林鎮是台灣第一個國際慢城,來到鳳林小鎮該怎麼玩呢?

 

今夏由花蓮縣政府指導、文化局與美好藝術共同主辦的「Camp-boo竹夢。築夢」藝術展,邀請以「帶著一根竹子到世界各地去旅行」享譽國際的藝術家王文志,在國際慢城鳳林小鎮,以懷抱「遠離塵囂的露營心情」(Camping)、親近「竹籐自然媒材的方法」(Bamboo)、融合「鳳林國際慢城生活的步伐」(緩慢鄉城的時空),孕育一場與自然共生的地景裝置藝術展。邀請大家欣賞作品的同時,重新感受自然、體驗自然、心領自然、回歸自然,成為被自然包裹與土地一起共振呼吸的生命共同體
 

「Camp-boo竹夢。築夢」藝術展將定於6月11日在鳳林鎮的美好藝術空間揭幕,開幕當天舉辦不插電音樂會與職人築夢主題市集。音樂會表演聚焦在農鄉,關照人和土地的細微之聲,以呼應作品的心靈歸屬,為輕盈溫暖的展覽拉開序曲。職人築夢主題市集也展現豐富樣貌,有在地職人DIY與花東熱搜手作美味小點等,千萬別錯過!

當天加碼的更有由鳳林鎮公所特別企畫製作的2022鳳林美樹地圖限量放送,慢城小鎮的生態藝術輕旅行就在今夏療癒登場,帶著愉快的步伐來一趟美好的相遇吧!
 

Camp-boo 竹夢。築夢 藝術展

【展覽時間】2022611831 (戶外作品展至1231)

【展覽地點】美好藝術 (花蓮縣鳳林鎮中和路46號)

【開幕音樂會暨職人築夢主題市集】

    2022611 14:00 開幕

                               12:00~17:00 職人築夢主題市集

                              15:00~16:30 不插電音樂會

【展覽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展覽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美好藝術

【創作贊助】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

【特別企劃2022鳳林美樹地圖】鳳林鎮公所

2022 Camp-boo 竹夢。築夢 藝術展https://reurl.cc/lozlvA (短秒前導紀錄片)

【展覽介紹】https://reurl.cc/XjZoE7




相關連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