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2花蓮石雕藝術營人才培訓」學員招募~報名至6/27

公告日期:2022-05-27

5170

活動banner

        為促進花蓮石雕藝術產業傳承並培育新銳人才,鼓勵具石雕藝術創作背景的青年學子進駐花蓮的石雕家工作室,從實作中磨練創作經驗,花蓮縣文化局自2015年持續辦理「花蓮石雕藝術營人才培訓」。

        過去培訓對象以有意從事石雕創作之專業者為主,訓練其認識石材、雕刻手法等基本技能。然成為一位優秀石雕藝術家不僅是技藝純熟度,相關美學養成、市場需求、自我行銷等面向更是不可或缺。現今石雕家們除了透過展覽、藝廊銷售作品外,還有哪些管道能在市場佔有一席?

        今年培訓課程不再侷限操作機具、了解材質、雕法傳授,將首次由公共藝術、石材設計、行銷宣傳、石材工廠、藝廊展覽等不同領域講師分享、傳授,企盼激盪出有別傳統石雕作品的可能,讓中青代石雕創作者開拓一片藍海。

       歡迎喜愛石雕藝術或石材設計的你參加,報名至6月27日止,詳情請參閱徵選簡章或電洽長物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吳小姐06-2231631。

附件檔案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