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2022海港領航員親子營隊活動

公告日期:2022-06-09

859

       花蓮港務分公司為推廣「海洋教育」,讓民眾更親近海洋,瞭解海港相關作業,今年特別在暑假期間的週五、週六結合花蓮港相關單位,推出親子共遊的營隊活動,並分為「海港領航員出巡去」、「海港領航員追鯨豚」、「海港領航員探明燈」等三個主題活動,於今(27)日起開放報名。讓父母親與孩子們一起探索花蓮港獨特的魅力,為親子間留下一個別具意義的暑假回憶,體驗來自海洋的感動。
  • 活動對象:國中小學生及一般民眾 、 親子家庭
  • 活動地點 花蓮港務分公司周邊 (花蓮市海岸路 66號 )
  • 活動主題及梯次:
(一) 海港領航員出巡去(一日行程):
預計辦理 1梯次,40人為上限,未達 25人則取消。
(二) 海港領航員追鯨豚(一日行程):
預計辦理 1梯次,40人為上限,未達 30人則取消。
(三) 海港領航員探明燈(半日行程):
預計辦理 2梯次,40人為上限,未達 25人則取消。
  • 報名方式:
(一) 現場報名 (週一~週五 09:00~17:00):
請至花蓮港務分公司行政處行政科報名(花蓮市海岸路 66號 5樓 )。承辦人 高小姐: 03-8325131#2562
(二) 網路報名: https://reurl.cc/rDx1nE
(三) 通訊報名(限時掛號):花蓮港務分公司(花蓮市海岸路 66號)
(請註明參加 2022海港領航員親子營隊活動)
(四) 活動日前 7個工作天截止報名。
(五) 請於報名後 5日內繳費,否則視為放棄,將以候補者遞補之。
 

附件檔案

相關連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