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縣文化局聯合劇場獨立製作人吳季娟策畫111年藝術行政工作坊【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2-06-20

648

花蓮縣文化局聯合劇場獨立製作人吳季娟策畫111年藝術行政工作坊【新聞稿】
  為扶植與輔導本縣傑出演藝團隊、演藝團體,提升技術行政能力以穩定營運,及劇場技術以培育專才,將於6月23日(四)至6月24日(五)於花蓮縣府大禮堂辦理藝術行政工作坊,邀請業界人士擔任講師,歡迎報名參加。
  文化局局長吳勁毅表示,花蓮縣目前約有141個登記立案演藝團體,都以非營利組織的經營型態為主,對於公資源藝文補助的依賴度相當高,文化預算的分配,應針對不同規模、類別團隊的問題,設計相應的協助機制和補助計畫。這次邀請劇場獨立製作人吳季娟,藉由超過20年藝術策展及執行經驗,設計屬於花蓮人的工作坊課程,期許以輔導、陪伴的精神,落實關照所有演藝團體的健全永續。
  課程分別為花蓮藝文補助介紹、企劃書撰寫、表演團隊營運分享、藝文團隊財會基礎與劇場製作基礎,邀請師資有花蓮縣表演藝術科—劉進成科長、思劇團營運總監—高翊愷、阮劇團編劇—吳明倫、朝揚會計師事務所經理—侯格非、劇場獨立製作人—楊喆甯與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行政總監—曾麗真來為大家授課,名額有限,歡迎對藝術行政有興趣的民眾與藝文團隊報名!
  為充實花蓮縣演藝團隊能量與藝術行政知能,除花蓮縣文化局表演藝術科劉進成科長將會親自說明文化局藝文相關補助計畫的申請方式外,劇場獨立製作人吳季娟也安排藝術行政必備課程:企劃撰寫、藝文團隊財會基礎與劇場製作基礎,並邀請了Taiwan  Top團隊阮劇團與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來與大家分享表團營運的心路歷程,期待大家收穫滿滿!

日期:2022.6.23(四)-2022.6.24(五)
地點:花蓮縣府一樓禮堂(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時數:12hr
費用:免費線上報名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RrmggG
相關圖稿照片:https://reurl.cc/OAnoMA
照片提供:藝外創意有限公司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