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2衛武營馬戲平台】馬戲創意製作人工作坊

公告日期:2022-10-27

430

一、 【衛武營馬戲平台】自2016年舉辦至今,固定為臺灣馬戲與國際交流創造一個友善的環境。如今,隨著環境的變化,下一階段的任務也孕育而生—積極催生具有售票潛力的臺灣馬戲節目。旨揭工作坊的目的,便是將現階段臺灣馬戲的製作經驗加以公共化,同時讓機構、創作者、製作人都可以聚集一堂,創造一個串聯全臺的馬戲製作網絡。本工作坊將邀請國內馬戲專家,分享製作經驗,藉由工作坊激盪,在最後提出節目構想,成為未來【衛武營馬戲平台】的提案,讓夢想成真。非常歡迎各藝文機關(構)的節目部、各縣市文化局與演藝廳、藝術節策展人、創作者、對擔任製作人有興趣的朋友來參與,鑒於馬戲天生所具有包容性,也邀請舞蹈、跨領域、戶外演出等領域的製作人一同來報名。

二、 工作坊資訊如下:

(一) 日期:111年12月9日(五)至12月11日(日)

(二) 地點:衛武營1186排練室

(三) 報名對象:年滿18歲(含以上),具備有相關節目製作經驗或對馬戲節目製作、劇場節目製作有興趣者。

(四) 報名方法:採網路線上報名,活動免費,入選學員需繳交保證金新臺幣1,000元整,全程參與課程並於最後一日繳交提案始得退費。報名網址:https://www.npac-weiwuying.org/programs/632821f323a9b000078c4ecb

(五)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月6日(日)中午12時止,入選學員名單於11月9日(三)12:00 衛武營官網公告。

三、 本工作坊歡迎各機關(構)公務人員踴躍派員報名參加。現場參與工作坊之公務人員可登錄公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恕不提供,敬請見諒。

四、 檢附【2022衛武營馬戲平台】「馬戲創意製作人工作坊 節目資訊」一份,請惠予協助宣傳並轉知所屬機關(構)踴躍報名,相關問題請洽詢本案聯絡人節目部陳小姐,電話:07-262-6838,Email:artisticplanning@npac-weiwuying.org 或承辦人節目部黃小姐,電話:07-262-6833,Email:yihan.huang@npac-weiwuying.org。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