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穿越世紀的交匯—5G異地共演多媒體舞蹈劇場」與「百感交匯—科技導入藝術國際研討會」

公告日期:2022-11-23

345

1️⃣首發「穿越世紀的交匯—5G異地共演多媒體舞蹈劇場」首先於12月1日登場,主要運用5G高速率低延遲的特性,打造異地共演XR舞臺,虛實整合觀眾與演出者的主場,帶領所有人跨越時空維度,共同體驗與見證這場穿越世紀的交匯。
2️⃣「百感交匯—科技導入藝術國際研討會」緊接著在12月2日於臺師大校本部文薈廳舉行,共有四大場次:
🔶專題演講 9:40-10:40
邀請香港藝術館(至樂樓)一級助理館長劉湘瀅博士,以遠距的方式,分享其館內「想識‧賞析中國山水畫」展覽的數位轉譯的案例與經驗。
🔶穿越世紀的交匯5G異地共演實務探討座談會 10:40-12:00
由藝術家林珮淳主持,與異地共演策畫製作團隊—美術館籌備處蘇瑤華副主任、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創意科技與產品設計系陳韻如助理教授、舞蹈生態系創意團隊彭筱茵總監對話,將不藏私大公開製作概念與實務技術。
🔶圓桌論壇—從實體現身到數位分身 13:00-14:20
由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經營學系林詠能教授所主持,與會人員為故宮博物院數位資訊室吳紹群副研究員、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羅禾淋副教授、西米創意設計蔡歐寶總監,一同探討在數位科技之下,觀眾與美術館博物館間的關係
🔶黑客自造—競美起手式黑客松座談會 14:40-15:30
臺師大林政宏副研發長暨創新育成中心主任和師大美術館籌備處蘇瑤華副主任為共同主持人,與競美起手式黑客松四組團隊進行一場有關青年的美術館創新提案對談。
這麼精彩的陣容,還不快點手刀報名
🚀「百感交匯—科技導入藝術國際研討會」報名連結:https://reurl.cc/bG2m3d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