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心花兔FUN」小提燈發送事宜公告

公告日期:2023-01-30

739

「心花兔FUN」小提燈發送事宜公告
日期:112年1月22日至112年2月4日。

地點及時間:
      1.鐵道文化園區一館:1/22-29各100個,1/30-2/5各50個。10:00開園。
      2.壽豐考古博物館:1/24-1/29。因農曆春節期間發送踴躍,已全數索取完畢。
      3.文化局圖書館及石雕博物館:1/31-2/4(週一休館),每館每日9:00起各70個。
      【至以上館舍粉絲專頁按讚打卡拍照上傳】
      4.花蓮縣政府服務台:1/31-2/4每日200個,9:00起直接領取。
※因數量有限,每人限領1個,送完為止。

小提燈介紹:
本年度小提燈為紙雕家洪新富老師設計之「心花兔FUN」,選用之紙材,在環境中可自然分解,燃燒時不產生戴奧辛,LED燈具組裝由庇護工場負責;主色調以花蓮縣花「蓮花」的幸福粉色調延伸,象徵出污泥而不染、綻放生命力、輕盈活潑、親和友善、充滿活力。胸口也圍著美麗鮮花,代表從花蓮開始,綻放出各式獨特花朵,象徵充滿生機及想像力的未來。手提「好彩頭」可愛兔兔便隨著走,全身上下都可動,隨著提燈人的腳步,一蹬一蹬的前進,好似興奮得跟著主人出遊,當沒有提動時,可以直挺挺站在桌上,對著往來的友人,做出萌萌迎賓的動作與表情。此款小提燈款式全台唯一,值得鄉親珍藏。

        文化局亦提供花蓮縣政府中區及南區服務中心、花蓮縣新城鄉、吉安鄉、壽豐鄉、鳳林鎮、萬榮鄉、光復鄉、瑞穗鄉、玉里鎮、富里鄉及卓溪鄉10鄉鎮公所一定數量,將直接贈予鄉親或辦理元宵節活動時發送,索取方式請逕洽上述服務中心及各鄉鎮公所。

  另外,鐵道文化園區一館(花蓮市中山路71號)辦理「阡陌花蓮—文化資產展覽」(1/5-2/5,除夕休園),歡迎闔家蒞臨參觀。
 
活動詳情請至花蓮縣文化局官網FB粉絲頁及各相關網站查詢。洽詢電話:03-8227121轉105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