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花蓮縣政府辦理112年「母親節攝影及短文徵件策展」活動資訊

公告日期:2023-03-27

658

一、 目的
花蓮縣政府藉由主題攝影徵件比賽,鼓勵民眾透過鏡頭捕捉記錄與父母親相處美好暖心瞬間,透過子女細細觀察父母親平日裡的辛勞及付出,深刻體會父母親的愛,並以拍攝及書寫短文的方式紀錄後 投稿,由專家進行評選及策展,使每位在各自崗位認真生活的父母親能被看見。
二、 辦理單位
o 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
o 執行單位:法老王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三、 參選資格
(一) 15歲(含)以上具中華民國國籍或持有我國永久居留證者。
(二) 每人限報名一次,不得重複報名。
(三) 參選作品以不曾參加任何攝影比賽得獎者為限。
(四) 作品有抄襲、重作、臨摹、侵害他人著作權、冒名頂替或違反本計畫規定之情事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五) 若違反上述四點,主辦單位得逕予取消資格並公布之。已發給之獎金、獎品或獎狀等獎項,將予以收回。
(六) 投稿參選資料恕不退還。
四、 舉辦方式
(一) 採公開徵件方式辦理、不限拍攝日期。
(二) 一律採線上報名,請至本活動專屬網站進行報名作業:
www.hualien-parents.com
(三) 收件期限: 112 年4 月1 日上午10 時起至4 月16 日下午18 時止。

詳細報名須知及簡章如下方附件。

附件檔案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