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新竹縣政府文化局辦理「HappyDay-2023新竹縣親子小戲節」

公告日期:2023-06-20

377

一、依據新竹縣提送文化部「『新』─2023新竹縣藝文場館營運升級計畫」及文化部111年12月23日文藝字第1113034679號函辦理。

 

二、為讓大小朋友們一同感受戲劇、陽光與自然的魅力,親子小戲節延續「新春Opening」移動式演出辦理,集合音樂、戲劇、舞蹈及馬戲等演出類型,在默劇演員的帶領下,或走或停,或室內或戶外,邊走邊看、邊玩邊體驗:

(一)時間:7月22、23日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二)地點: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園區沿演藝廳戶外空間(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

(三)活動內容:

1. 中午12點餐車區準時開張。

2. 下午2時30分演出遊程準時出發,共有音樂、戲劇、舞蹈及馬戲等9組不同的團隊演出,總長150分鐘。

3. 下午1時30分及5點30分在餐車區邀請團隊定點演出。


三、請民眾踴躍參加,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官網(https://www.hchcc.gov.tw/)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