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鐵號」慶中秋 行動電影車首次亮相!【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3-09-28

806

花鐵號中秋在你來
時間:112年9月30日 (六)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你來廣場

  花蓮縣文化局第一台行動電影車「花鐵號」即將於112年9月30日(六)首次辦理戶外電影放映!適逢中秋佳節,選映侯孝賢導演的愛情輕喜劇《風兒踢躂踩》,現場也將限量供應披薩、爆米花小點心,陪民眾一起度過歡樂中秋!「花鐵號」於10月陸續展開巡迴放映!

   行動電影車─「花鐵號」象徵一台載著各式電影開往各地巡迴的列車,將於112年9月30日搭配石雕藝術季市集活動,一起在文化局你來廣場辦理。當天下午2時「花鐵號」將放映由侯孝賢導演、鳳飛飛主演的城市愛情輕喜劇《風兒踢躂踩》,現場準備有限量披薩、爆米花等小點心。今年10月份起至12月,「花鐵號」也將陸續前往新社國小、崇德部落集會所、豐濱國小、東竹國小及水璉社區活動中心等地放映電影。

  花蓮縣文化局致力於扶植本縣影視音產業,自104年以來即設有相關補助,更於109年打造「花蓮鐵道電影院」(位於鐵道文化園區一館內)推廣藝文電影,是東部唯一專業配備的非商用電影院;110年將影視資源整合成立「花蓮影視基地」,持續推廣電影、提供協拍服務及舉辦影視課程等。為更進一步將影視資源帶入更多本縣鄉鎮市,行動電影車─「花鐵號」即將展開巡迴!相關活動資訊請至下列網址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lfc.cinema

相關連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