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縣詩書畫協會會員聯展「翰墨勳華」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03-01

1636

花蓮縣詩書畫協會會員聯展「翰墨勳華」新聞稿
展出日期:106年3月1日(週三)-3月23日(週四)
展覽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一展覽室
開幕茶會:106年3月3日(週五)上午10時
開幕地點:美術館第一展覽室
…………………………………………………………………………………………………………
翰墨勳華新聞稿
由花蓮縣詩書畫協會辦理之「翰墨勳華」會員聯展將於106年3月1日至23日假花蓮縣文化局第一展覽室與大家見面,如理事長李建瑩所言「翰苑詩書歌玉樹,墨萱畫彩度星辰,勳心磊落豐標品,華展情思妙蘊真」,花蓮縣詩書畫協會創會即將滿兩週年,在李建瑩理事長的帶領下,辦理了古詩研習、宋詞傳唱、社區書法推廣、端午吟詩包粽親子活動、裱褙研習、書法研習、彩墨研習、草書符號講座、贈送市民春聯等活動。
依據本會宗旨在發揚中華固有文化藝術,辦理詩書畫聯展及協助會員舉辦個展下,已經策展會員書畫聯展兩場次、會員書畫個展近十場次。今年更是精彩無比,除了例行的研習,今年會員書畫聯展有三場次,十一月將跨縣至台東展覽,會員書畫個展也有六場次。
「翰墨勳華」書畫聯展內容豐富,以傳統書法與彩墨山水、人物、動物、花鳥為主。特別邀請顧問劉銘侮國寶大師、顧問王品卉書畫老師、彩墨高義瑝大師、彩墨雷涵琳大師、孔令堅校長尊親孔依平書畫名師、廖偉辰校長尊母林玉桂女士、台北的贊助會員葉武勳老師、吳蕙如老師、葉錦蓉大師,本會有理事長李建瑩、常務理事黃丁煌校長、劉毖稜主任與會員劉鳴岐老師、陳香女士、王為先老師、李德隆老師、林鳳蘭老師、楊王水月女士、曾俊明老師、黃樹春老師、陳誠中老師、李耀堂大師、羅浩銓老師、古桂村校長、潘振鳴老師、邱鴻彬老師、游晏綺大師、陳秋貞老師等約七十幅精心作品饗宴花蓮縣民,期盼獲得參觀民眾的熱情反應與讚賞。
新聞聯絡人:李建瑩理事長
聯絡電話:0921-288005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