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愛的自由線條繪畫-楊美美師生聯展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03-06

3329

愛的自由線條繪畫-楊美美師生聯展 新聞稿
 
展  期:106年3月7日至5月6日
開  幕:106年3月7日(週二)10:00
地  點:美崙溪畔日式宿舍(將軍府)
開館時間:每週二至週五 13:00~17:00 週六至週日 09:00~17:00
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承辦單位:花蓮縣花蓮市民生社區發展協會
 
  由花蓮縣文化局主辦、花蓮縣花蓮市民生社區發展協會承辦「愛的自由線條繪畫-楊美美師生聯展」,於106年3月7日起至5月6日為期2個月在美崙溪畔日式宿舍(將軍府)展出。此次集結在地樂齡畫者,共展出29件以自由線條所建構的繪畫作品,歡迎鄉親踴躍前往參觀。
  文化局陳淑美局長表示,本次參展的樂齡長者,經由團聚學習及專業講師楊美美帶領,克服無構圖、無草稿的繪畫方式,自由隨心的以圓點、線條重複排列、堆疊及塗色,繪出一張張充滿心靈療癒與愛的畫作。作品中不僅能感受到每位長者純真之心,其所述說的生命故事與哲理,更讓人深感敬佩。民生社區發展協會黃碧雲理事長亦表示,這群長者在繪畫的過程中,相互鼓勵、學習,那人與人互動所展現出的愛,是給予他們最珍貴的禮物。
  本展於3月7日(週二)上午10時在美崙溪畔日式宿舍(將軍府)舉辦開幕茶會,歡迎民眾前來參與,一同探訪這群樂齡畫者的心靈世界。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