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吉安鄉立圖書館自106年6月5日至107年2月28日止休館公告

公告日期:2017-05-31

4437

吉安鄉立圖書館自106年6月5日至107年2月28日止,因進行整修工程休館,該館通借通還業務暫停服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閉館期間相關借閱服務暫遷至慶豐閱覽室(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3段473號2樓 (慶豐市場2樓);電話:8540570)

民國七十七年成立的吉安鄉立圖書館,僅於民國九十一年整修過一次,至今館舍老舊,期盼透過計畫讓閱讀環境優化,吉安鄉立圖書館指出,為提供更優質的閱讀環境,爭取公共圖書館閱讀環境與設備升級實施計畫及優質化計畫中,除了重新整建大門,並將廁所改為一般廁所、殘障廁所、親子廁所及哺乳室,另外閱讀區也進行分齡規劃,提供親子、樂齡、青少年、二樓書庫及開架閱讀專區,並增設電梯等,強化軟硬體建設,改善動線規劃,增設分齡閱覽,提昇無障礙及友善設備及數位應用。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