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7太平洋左岸藝術季 明華園戲劇總團《么嘍正傳》 盛大登場

公告日期:2017-06-09

1626

2017太平洋左岸藝術季    明華園戲劇總團《么嘍正傳》
盛大登場 新聞稿
 
  2017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盛大登場-明華園戲劇總團《么嘍正傳》,花蓮縣文化局訂於6月12日(週一)下午15時於縣府大禮堂,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明華園總團陳勝福總團長及傳統戲劇無敵小生孫翠鳳親至花蓮演出。
花蓮縣文化局陳淑美局長表示,自2013年起辦理「太平洋左岸藝術季」,今年已邁入第5年,為讓藝術充分融入生活,節目安排更擴及戲劇、舞蹈、音樂3大類別,共計8場節目。今年首度邀請明華園戲劇團至花蓮演出,將於6月17日14時30分假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演出,由當家小生孫翠鳳與子弟兵陳昭賢分別擔任龍麒麟與么嘍一角。劇情描述一群大呼「替天行道」正義口號的虎潭寨山賊,對抗高舉「以民為本」理想旗幟的龍城官兵。
  「么嘍正傳」首部曲為明華園戲劇總團正式宣告世代交替的「傳承大戲」,由明華園首席編導陳勝國為第三代青年軍量身打造,細膩描繪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讓以打家劫舍維生的山賊,展現出活潑、光明的一面,以山賊生活優遊自在對比官方執法的無奈,點出「眼見,不一定能為憑;所聞.無法代表全部」的道理,全劇在「山賊遇到官兵」的故事背後,隱藏一連串耐人尋味的因果關係。
     本劇破格以小人物為主角,以「將相無本種,男兒當自強」為主軸,強調「自強」二字,展現面對困境時的毅力、果敢和決心。6月17日(六)14時30分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盛大演出,台語發音,中文字幕,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票價為200/300/400/600/800/1000/1200元,節目折扣優惠:
*明華園之友每筆訂單打9折。
*寶寶之友每筆訂單打9折。
歡迎熱愛表演藝術、喜愛歌仔劇的鄉親們把握這場精湛且難得一見的演出。 

2017太平洋左岸藝術季~~
  1. 4月15日-國光劇團【春草闖堂】(已演出)
  2. 6月17日-明華園戲劇團【么嘍正傳】
  3. 7月15日-花蓮舞蹈劇坊【洄瀾仲夏夜之舞】
  4. 9月10日-國家交響樂團【聽見貝多芬】
  5. 9月23日-臺灣國樂團【寶島辦桌】
  6. 10月1日-羅德表演藝術劇場【芭蕾舞劇-鹿王與貧女】
  7. 10月15日-聲子樂集管樂團【跨界演出-《新魔擊》】
  8. 11月25日-舞蹈空間舞蹈團【不聽話孩子的故事】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