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7年好書交享閱」活動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09-30

1756

「2017年好書交享閱」活動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為鼓勵閱讀,同時提供民眾資源分享樂趣,特別配合2017年Bookstart 0-5歲閱讀起步走活動開跑,舉辦「好書交享閱」換書活動。
  活動時間自10月2日起至10月31日止,每天9時至21時(星期一休館及國定假日除外)活動辦法如下:
  • 於活動期間內民眾將要交換的書送至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綜合服務台。
  • 捐一本書為1點或是民眾每借閱滿5本書,也可向服務台索取集點卡1點,多借可多領取點數。今年度將收民國96(西元2007)年以後出版保存完好未破損、未違反著作權法合法取得之相關圖書,民眾可憑集點卡自行挑選要兌換的書籍,1點可兌換一本書。
    此外,10月2日活動當天除了禮袋贈送儀式外,各鄉鎮也有多項的配合活動。詳情歡迎洽詢文化局圖書館電話:8227121-506、163或花蓮縣各鄉鎮圖書館,也可上文化局網站:http://www.hccc.gov.tw/portal或FB官網:洄瀾悅讀、花蓮藝文漫遊及各花蓮縣各鄉鎮市立圖書館活動查詢。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