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辦理「文化平權大步走—美國推動文化近用之政策與實踐研習會」

公告日期:2017-10-06

1251

【2017文化平權系列】文化平權大步走—美國推動文化近用之政策與實踐研習會

 

活動簡介

Betty Siegel女士自1999年起在華府約翰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服務,目前除了擔任無障礙服務處長,同時也是身心障礙藝術教育發展企劃(VSA)處長。透過VSA企劃推動、串連身心障礙藝文與教育網絡,以及為全世界藝術行政管理領域工作者籌辦每年一次的LEAD (Leadership Exchange in Arts and Disability)研討會,進行無障礙服務相關知識的教育訓練。本次研習會,將邀請Betty Siegel女士分享美國推動博物館與藝文展演機構文化近用的政策面與實踐歷程,以及自身參與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無障礙事務推動的經驗。

※大會提供免費接駁專車服務,10月20日(五)上午9:00於高鐵臺南站2號出口準時發車。如有需要,請於報名資料登記,並於乘車時出示有照之身份證明文件。

●活動對象及名額:博物館從業人員、大學院校或研究中心相關專題研究者、文化機構教育相關人員、身心障礙相關團體,100名。
●活動時間:2017/10/20(五)上午10:00至下午4:30(9:30-10:00報到)
●活動地點: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展示教育大樓階梯教室
●報名網址:
http://www.nmth.gov.tw/activityreg_50_160.html
●活動聯絡人: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吳小姐,電話:06-356-8889分機8206;傳真:06-356-0695。

林小姐,電話:06-356-8889分機2286;傳真:06-356-4981。

 

相關連結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