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玉山音樂饗宴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 VIENNA BOYS’ CHOIR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10-30

2121

玉山音樂饗宴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 VIENNA BOYS’ CHOIR
 
     【新聞稿】享譽全球的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在玉山銀行與傳大藝術的熱情邀請之下,將再度訪台演出。為了讓偏鄉地區的民眾也有機會共享美妙的樂音,今年的首場音樂會特別選在花蓮開唱,演出時間、地點為:11月3日晚上7:30在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招牌的水手服,黃鶯般的歌聲,這群來自多瑙河畔傳唱超過500年的小天使,將為您帶來天籟般的音樂饗宴。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此次帶來的曲目十分多元,除擅長的聖歌之外,還包括百老匯經典音樂劇《歌舞線上》(A Chorus Line)主題歌《獨一無二》(One),蓋希文的歌劇《波吉與貝絲》(Porgy and Bess)中具有爵士與藍調風味的名曲《夏日時光》(Summer Time),保加利亞的民歌《美麗的笛兒瑪娜》,德國山區童謠《樹上的布穀鳥》,約瑟夫‧史特勞斯的《水手波爾卡》,大家耳熟能詳,被稱為奧地利第二國歌的《藍色多瑙河》以及經典歌曲《感恩的心》及《祈禱》等歌曲,精彩可期。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由神聖羅馬皇帝麥西米連一世於1498年創立,至今已有519年悠久的歷史,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合唱團,團員由9至14歲的男童組成。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歷年來曾多次受邀參加「維也納新年音樂會」,與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同台演出。2012年和2016年兩次演出都是由舉世聞名的楊頌斯(Mariss Jansons)擔任指揮,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在音樂會中的表現十分亮眼,透過衛星轉播,讓全球各地樂迷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
        玉山音樂饗宴—維也納少年合唱團11月3日在花蓮的演出門票已由兩廳院售票系統熱賣中。玉山卡友享85折,玉山世界卡享8折購票優惠,詳情請洽傳大藝術(02)27715676,網址:www.arsformosa.com.tw
 

近期新聞

More
Top